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09新期望

2008年就要過了。

也難得今年風風雨雨,經歷了當兵、兵變、樂團再來一次、認識新朋友。

這一年認識的新朋友比往年的多,當兵的那一群、重新回學校的那一群。

至於鼓手茶壺大大,算是想合作很久卻苦無機會,把我在垃圾堆中撿回來的,



不過有鑑於當兵的鳥事太多,而2008很多時間都處於當兵。

所以今年的回顧,大致上會以當兵時的事情為主。

讓我想一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1. 2007.12.19當兵 200811.19退伍

其中1.25下到屏東大武營,開始傘兵訓,3.10五次跳傘成功,拿到傘徽。



2. 進入學一連地獄。開始接受連長的磨練。

點了文書技能、網路HUB修護機能、影印機修護機能、垃圾話。

得到裝備:小叮噹四次元口袋、躲起來沒人管隱身斗蓬、連長、營長的青睞。

稱號:偽連長傳令、學一連文書兵、小叮噹。

紀念品:傘兵娃娃、功在特戰。

離情依依,離贏當天老闆還要我隔天再回去,得知我退伍令已到手,安靜退縮。



3. 女朋友變好朋友、好朋友變陌路人。



4. 詳書入伍(大武營)、小狒(裝甲586)、P大(待問)入伍。



5. 口號:特戰兵不怕風,不怕雨、只怕傘不開。



6. 好朋友:佳融、德守、文泉、育正、永恩、宏政、品硯、元彰、孟進、朝宇。



7. 退伍當天該作還沒作的事:



育正:「你真的要在門口拉屎嗎?」

朱安:「快點啊,我們很期待捏。」

聖凱:「你們這禮拜不想放夭八了是不是?」



8. 心境:連101都敢跳了,還有啥事不敢作?

對大武山喊著妳的名字時,有點想哭的感覺。



9. 總結:當完兵之後,我可以感覺我的正義鐵拳更有力量了。(誤)

當兵是一件會讓自己成長的事。

雖然說因為能力問題常常作得半死,又不是很受老闆信任。

可是魔羯座拼死拼活,總是會闖出一些可以遊走的空間。

從文書兵小菜菜到辦公室扛霸子,這幾個月真的像是在洗三溫暖啊。

雖然曾經愛過的人因為距離問題,說分手就分手,讓他去過更適合她的生活。

可是呢?痛也痛了,反而變得更強大了。

風風雨雨,也得好好地走。特戰精神,風雨不歇。



10. 所以,最後要來說說對於2009的新期望:

我希望,跟老媽一起從事的保險業會讓自己認識更多人,同時也把他當成可寄託的事業。

希望暨大吉他社可以出一個樂團來跟MS對尬。

希望那一把Supernova可以跟Vox的音箱一起放在我家。

希望2009年MS可以出第一張手工單曲。

希望可以讓家裡的環境更好,為家裡分擔一些。

希望已經乾掉的心靈,可以有點濕潤的感覺。

希望我可以在未來買書時更狠心一點,從一兩千變成三四千。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過得更好,讓新聞不要只是腥羶色,不要比誰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