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見血的球場

不曉得今天是怎麼樣,可能犯煞吧。

壘球團竟然發生了見血的事情。

內野不規則彈跳球擊傷了一名球員。



如果說傷到其他部位還好,但偏偏傷到了眼部,在球員右眼下方畫出了一道傷痕。



事件發生之時,大家都圍了過去。

只見傷者濺血,並且開始發抖。



由於以前這樣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很能體會傷者的心情。

幸好後來由主揪、經理跟KIT陪著傷者去醫院進行縫合。

也知道後來傷者無啥大礙。

(不過傷者下兩週就要口考了!!)



嗯嗯,這讓我想到以前球場上發生的事。



那時站在三壘,也是算好了彈跳,不過最後一個彈跳變成了不規則。

於是反彈球直接找上左眼。

不過那時的眼鏡還不是現在的膠框......

球打斷了眼鏡的襯墊,在我左眼底下劃出了一道口子。

我只能冷冷地看著手上滴落的血,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摸它。



不過那股濕黏之腥啊,對心理上的影響還是有的。



從事運動還是要注意安全,以安全為第一優先。



所以今天當經理說她站捕手,我們都不敢傳球給她。

她怕拖累大家。

其實不是不敢傳。而是怕砸傷了人,大家更糟。



因為安全第一啊!

在此遙祝傷者早日康復。

(話說,現在戴的眼鏡正是當時出事時的那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