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Demo] 我們的菸





所有的事都正在發生

在我們錯過的時候

還沒搞懂你做了什麼

時間就呼嘯而過

那一切似乎還能被解構

去尋求一個真正的理由

為年輕而犯下的衝動

求一個解脫



盲目之中還能握住希望的雙手

帶我走向綻發光明的出口



無人的街黯淡的夜你手中的香菸

帶我回到酸澀懵懂無知逞強的瞬間

你早就清楚我們逃脫躲藏是為了避免

過去淒愴情景包圍著明天



昏沈的時候無力擁有美好的畫面

讓我伸出雙手渴求個相擁



無人的街黯淡的夜你手中的香菸

讓我聞見酸澀若有似無哀傷的氣味

你早就清楚我們取火點燃黃褐的絲屑

釋放煙霧淚水洗清我的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