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結果.......

你知道的。

有些事情總是不如人意。



特別是洪某某的運氣可以意外地背。

EX:連安慰獎都沒中過、研究所備一沒上。



可是每一年我都跟自己說,一定會更好。

後來在軍中更想通了自己的能力不差,努力的表現除了做到死之外還有好印象。

所以,要怎麼收穫得先怎麼栽。



想獲得成功,不是光說不練就可以的。



所以2009/1/19 國泰訓練中心見。我今天已經去登錄啦,等著領人身壽險證照。

證照考成績的三圍是 金融市場 8x/ 保險法規 88 / 保險實務 90



雖然本來給自己的期望值是都九十分以上的。

不過看在還是有過的份上,還是得請大家給我加加油、打打氣。



回覆此篇,寫個GOOD!



這年頭要賺錢,當業務員是比較好賺一點的。



敬告大哥,你對我的忠告,2009開始實踐。

我會把每一個客戶,當成是自己來照顧。

把自己當每個人最後一道防線的守護者。

接著,下一張,產險。

再下一張,投資型商品。



讓主任跟經理去安排,有多少張吃多少張。



既然親朋好友都做,那就要做到比別人好一點。



2009,不要輸給自己,也不要輸給別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