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EQ

我是來這裡懺悔的



至於事情的經過放在我心裡就好,那個憤怒的巨獸已經被收服了。



不過請不要跟我說EQ問題,我會開口大聲痛陳,不是沒有原因。

對的方向對的事,是我堅持的目標。

請不要將我指引上錯誤的道路,將與原先的目的地南轅北轍,背道而馳。



還有,千萬不要在我開車時碎碎念。

巨獸有時會跑出來。雖然已經忍耐很久了。



我知道我自己任性得無可救藥,並且在家人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下恣意妄為。

可是日子過慣了,我想大家應該都曉得,我有我自己運作的模式。

並且定期整理,隨時修正。

當性子一來,絕對不願接受別人過度關心、關切,這會讓我原先沈靜的世界有些喧囂。



我知道,脾氣不好。

但是修練磨蝕了一陣子,少說也有七八年了。

我仍然不能同意且無法接受,在耳邊碎碎念這件事。



因此,還是得說聲抱歉。

可是,該說的還是沒說出口。因為我仍相信,我會把稜角秀出來,不是沒有原因。

我已經用「會令人不大舒服的眼神」告知了。

還是我該用我「天生反骨」的例子來安慰自己、安慰別人?



恣意妄為。



可是,我的EQ商數還是數一數二的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