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一年後,該做結了

恭喜陸軍2032梯的弟兄,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年。

在今天,沒有想不開簽下去的人我們退伍了。

有人早退一個月,有人是今天。



但這段時間我們終於是受盡鳥氣,在這天抬頭挺胸出來做人了。



感謝在新訓時的德守、文泉

下了部隊後的佳融

以及還在服役的品硯、朱安、阿煦等人



你們的出現以及加油打氣,是我這十一月(是啊,我抵掉一個月,早退了)來的生活。

沒有你們,當兵有點難撐下去。



但是在一年前的今天如果不入伍的話,我想我是遇不上你們的。

當兵有很多想法、很多事是跟你們一起分享的。

希望,未來出社會了,一個接著一個退伍。

我們還會有聯絡。



像文泉要回原來的工地、德守要去考特種警察、佳融則是簽下去當他的駕駛兵。

但請不要忘記我啊,我住東港,但是我很寂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