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這是一篇懺悔文

神啊,我要對我的所作所為感到悔意。

因為再不說說,我想我再也無法抬起頭來做人。



神啊,請原諒我那不知節制的任性。

好讓我可以安安分份當一個成年人,而不用緬懷過去美好的學生日子。

神啊,請原諒我的懶惰。

好讓我可以從萬王之王3以及三國志11和MVP2005中找回自己。

而不至於老是把編好的和弦進行擺在一邊,然後說要寫歌寫了四個多月了還不想寫出來。

神啊,我更求你給我力量讓我得知悔改。

好讓我可以變成無止盡的寫歌、寫詞、寫稿機器,

藉以滿足自己、撫慰心靈,而不用依賴G3或是金噹的腦啡麻醉自己。



所以,為了自己,請讓我自己變得更好。

我將不再那麼地脆弱,並游移不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