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3日 星期日

無限制台灣南北跑之旅 4/2

連續假期對我這個很討厭坐車的人是個該偷笑的事

因為我不用花時間坐車回家 但是這也連帶著有一種缺點

我媽很想我..........



所以 不曉得從哪裡來的決心 也有可能是因為媽出了車禍 不良於行

所以這次四天的春假 就想跑回家去

只是這也注定了 我只要下定決心回家 一定會出事



四月二日(六)

之前先跟球隊請了假 早上八點半起床 原本預計八點起床

但是還是「底累」了一下 九點半從埔里住處出發 往台中 作了埔里的八六 吉利行 希望節省時間

但這也注定了慘劇開始



眾所皆知 吉利行的小巴號稱以不要命的速度馳騁在中潭公路上

所以我第一件事就是在玩命....當司機老大笑著掌握著方向盤 一邊以接近一百的速度殺彎過人超車

我不曉得應該哭還是該笑 特別在過了大里後 進台中 在明德女中附近 差點因為機車騎士的轉換車道出車禍

當車上的女性都在喊叫時 我卻還在想心裡頭為什麼沒有空虛感?



第二件事是在台中被國光客運擺一道

有鑑於春假連續假期 人潮車潮都很多(這是我討厭回家的其中一個原因)

所以我到台中買車票時 櫃臺小姐跟我說 要補位......

那就補啊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當時早上十點半)

我只好乖乖等著十一點發車的車子 希望有位子..........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身後排高雄補位的人越來越多......

然後 車子還快樂地誤點呢(十一點半才到)

當車子進站 車長大喊 十一點高雄請上車.....六隻小貓乘客排在正常位置上

然後補位的至少有二十幾個......... 所以說.....................................

你他圈的國光 明明就有位置嘛 (怒)



接著第三件事是在我回高雄時

由於三點才到高雄 中午沒吃東西 有點餓 所以就到高雄車站附近某間SEVEN覓食

心裡才再想著 一定要吃到御飯團才肯甘心........

但是.......御飯團賣光了XD 想說沒御飯團買個大亨堡吧.....

結果大亨堡的麵包也全沒了(三大鎮店之寶只剩下貴死人的關東煮 Orz...)



後來 第四件事............

就是當我坐上往東港的車後 慣例要先打個電話跟家裡說一聲....

這才知道..........我們晚上要上台北木柵指南宮一趟.........



那我這幾天 不就得一直坐車 一直坐車嗎? 哈哈哈哈 天欲亡我啊!!

早知道就在埔里STAND BY 就好了 幹嘛跑回家去啊?



(4/3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