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7日 星期日

或許這就是愛情吧

今天老媽打電話過來

剛好阿姨也在 阿媽也在 就在電話裡聊了起來



阿姨只跟我相差十一歲,很自然地我們會槓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也就大概是這樣



在被詢問有沒有交女朋友 阿姨被我反駁:「怎麼不去擲爻問看看神明」



有些時候卻連神明都無可奈何 我望著從皮夾中拿出來壓在枕頭下的紅包袋



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孩子 這樣想著 很多事情就會變得更為單純一點了

當如月姐得知我只是想要單純的擁抱 她於心有戚戚焉

她跟她男友或許並不見得有著單純擁抱的理由..... 所以認同我的說法



一切從擁抱開始......或許這就是愛情吧

當你有一種衝動去擁抱喜歡的人時



我開始計算著 距離那一天有多遠

或者我只是不常笑 或者我有時只是回到我這年紀應有的

更有我撿回了那個被關在房子裡午睡的小男孩個性



複雜與多變.....



姊妹B今天跟我說姊妹A的事 其實是非常好玩的

A跟她男友說最近要期中考,所以兩個禮拜不見面吧。

但其實他們天天都見面 天天都在一起。

多變..............



愛情複雜的本事 與單純的靈魂 會不會相互抗衡?



心底的那個孩子說:「我愛你」 不是隨口說說的真摯

對方水靈水靈的眼睛轉了兩圈

「見君雙眼色,不語似無愁」



大俊與葉慈在基督城機場的相會 兩個人默然

肩上所背的吉他 解下 交與生命中最真摯的靈魂



我以為愛情原本就應該這樣地單純 也勢必如此單純



我們彼此之間單純的相擁與相愛 產生孩子甜蜜的微笑

也許這才是我要的愛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