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3日 星期日

無限制台灣南北跑 4/3

是的 這就是愛的台灣南北跑 以及孤僻鬼飛壘叔叔的24小時坐車體驗

你如果要我形容我有怎樣的感覺 我只有一句話 不甘願 XD



話說 租完車 全家人把東西搬上去

跟鄰居打了幾聲招呼.......

就從東港出發到台北木柵去了

問題是.....我下午四點半才回到東港 晚間八點半就又出發到台北去了

我媽說 我回家是來沾個醬油 吃個小卷跟嘉網魚湯....(其實我是回家喝魚湯的XD)

其實要說 我對東港的感覺嘛 是越來越奇怪了

我已經不太習慣一群人的步調 上個月才在說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了....

但是從一個人想要跨出變成兩個人互相照顧的生活 卻被打回原形

或許 一個人對我真的比較好(所以心底沒有空虛感?)



東港與埔里都變成一種暫時過渡的地方....

果然要得立業才會確定自己想住在哪裡....

討厭一部份的東港(但是東港有魚湯 XD 我根本就是個海鮮控)

討厭一部份的埔里(但是這裡有我要的頂級紅茶)

甚至漸漸討厭自己一個人的活著



好吧 不管怎樣 只能勸自己要努力加油 XD



總之 我們在夜半的高速公路上奔馳了

經過夜半的國道三號 還有種夜間飛行的感覺....

然後經過中部往北部 路上還過了竹東 中和 永和 萬芳 都是姊妹們的地盤 = =(南北大融合是吧)



總算 半夜兩點半.....我們到了指南宮 拜拜

我先說 我家信台灣宗教信得很虔誠 請不要說我是異教徒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 只有相對

山腳下就是政大 是曉青老師傲視群雄的地點 我在經過時偷偷苦笑以及懷念他

山上的指南宮 是我難以入眠的地方.....



由於到了該地時已經入夜 所以我們找到的空房會滴水 沒有棉被 :)

幸好 我在埔里這裡已經習慣夜間的冷 但是.....我千算萬算就是沒有想到......

我那傲視群雄的耳朵XD



我忘記了我媽 以及 我爸 很累時 睡覺會打呼

我忘記了我自己是一個很難入睡的人 只要不夠安靜 或是晚睡 就會被其他聲音打攪

很不幸地 我們睡時已經約莫三點~三點半

但是我可能到四點才入睡 XD 而且還是睡一會又沒得睡 因為被吵醒了



就這樣一直反覆到早上九點十五分 爸媽中途還去吃個廟方的早齋

但是我需要睡覺 就補了眠 對於一個嚴重重視睡眠的人 這樣的睡眠品質是個大傷害

而且在早上我根本就睡不著 XD



不過 為了爸 媽 很久沒有相處了 所以儘管再怎麼任性 還是得陪 :)

(不陪我要怎麼回埔里啊!?)





就這樣 我們一直待到中午 才離開台北木柵



一路上 討論著我該不該回東港的問題

1. 回東港 可以在家久一點 但是我預定週一早上就要回來(最晚在中午)

2. 回埔里 愛的蘸醬油 我不喜歡這樣跋涉的感覺

最後 爸媽 帶我回埔里 所以我人現在在埔里



其實 我還是忘了說 我很愛我爸媽 儘管 我曾經在心底討厭他們的不理解以及愚昧

但是 漸漸看著他們老化 是很捨不得的....

不管怎樣 我想還是應該多陪陪他們



雖然 這一路上 我遇到很多很幹的事



在睡眠品質不好時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