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3日 星期日

夜間飛行 心得版

關於夜間飛行其實只是一時賭氣的作品

因為都寫了唐吉軻德 麥田捕手一類的小品 但是心目中的三大作品沒有一首能成型的!!

所以在一時賭氣(我一定要寫出來滿意的東西)的情形下



就寫出了夜間飛行



當然 這是前話 我只是想說在這幾天二十四小時無限制台灣跑透透之旅中

在夜裡的高速公路上 就算跟家人在一起 還是一小部分的孤寂感存在於心中

那個時候走過集集、名間、南投、快官 即將就要到清水時

望著窗外看去 爸的車速讓人覺得像在飛一樣

當然 我們趕時間....



只是窗外的黑夜與孤寂感 讓我想起最近好不容易錄好的DEMO

以及MS伙伴們的不斷努力 夢想的打造

夜間飛行似乎也不會那麼孤獨了.....



下次如果我們會飛 一定是我們的音樂帶我們去最遠的地方



儘管如此 我還是希望夜間飛行能夠加速完成

藉著飄的軟膩溫柔 一定可以把這首歌詮釋的很好



夜間飛行 給智傑以及拉毛小姐聽過了後 都覺得是很溫柔溫暖的一首歌

我只是在夜裡 讓思緒飛行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