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7日 星期四

彷彿就跟那本書一樣

落寞地走在荒原上....

落寞地 落寞地 落寞地



《翼手龍與小青蛙》、《麥田捕手》

或許我總做錯事 總把事情搞砸

用沈默的刀子 劃過妳



手上沾滿了不屬於妳的血液 是一把雙面刃同時劃傷妳我

然而刀子卻操持於我手上



橫亙其中 無言的沈默 並不適合彈起任何安慰的歌

所以我說我走在荒原裡頭 沒有半個相送

回頭一瞥的落寞.... 我就化成鹽柱 矗立死於荒原裡頭



周圍颳起了沈默的風



我總是那樣 安靜地 不發一語



因為我不說 所以我只能對我自己生氣



我對我自己生氣 並且沈默



我硬生生地拆下我自己的翅膀......



我不曉得怎麼救贖自己 當妳與我都在痛的時候 當我沒辦法在妳的世界的時候



我說 我比誰都自私 妳點了頭 那是因為失去痛覺的我痛起來比誰都痛的原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