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5日 星期二

紅線

我只是好奇二分之一的機率對於一個人的紅線能夠做多少決定?

今天我又到了日月潭旁的月老祠,讓學妹去試看看這樣的問題。

當然,那個老伯一樣還在那裡等著。

一陰一陽的擺佈,覺得比不上手中那條用八分之一的機率求來的紅線。



日月潭旁的疑惑.....在二月咖啡館裡頭重新思考起。

對於戀人的本質,我總十分地好奇。

雖然後來,三個學妹手上都多了一條紅線。

同時也付出了二十元的回饋給月老先生。

但......我好奇在往後的日子裡面,事情究竟會怎樣發生。



皮夾裡頭相處了一年的紅線,這次我沒對月老說

「你欠我的。」



因為前幾天才講過而已。



我默然地看著戀人絮語,胃好像漸漸地痛了起來。

今天攝取了一杯拿鐵,一杯紅茶。

真好,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下午陪我聊天的是三個美少女學妹。





我想我開始會對月老祠有排拒感了。

沒有留言: